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责任有限公司

铸铁平台,铸铁平板,量具,机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阀门,铸件销售,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期不用铸铁平板该如何保养
新闻中心
长期不用铸铁平板该如何保养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有得厂家会进行一定时间的工作后,将铸铁平台进行存放,因为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再进行使用,但是铸铁平台长期不用,如不采取合适的防锈措施,会造成大面积锈蚀,严重的会引起平台损坏。暂停使用铸铁平台的防锈分为短期防锈和长期防锈,又可分为现场整机防锈和异地防锈。

铸铁平台 长期防锈分两种方法:

1.是与短期防锈相同,处理后用内装干燥剂的密封罩罩上平台;

2.是用防锈油进行防锈,然后用中性石蜡纸或苯甲酸钠纸包裹;储存场地内的储物架子要离开地面一定高度。短期防锈保存是针对室内临时存放的平台及工、量具而言,也包括双休日不使用的设备。设备加工完零件后,当场对设备进行防锈处理。

简单有效的方法是清洗或清理设备表面污垢后,进行涂装防锈。导轨、夹具等等属裸露面和运动部件刷涂防锈油后,为防止防锈油吸附灰尘,须用罩布罩上设备。铸铁平台内表面和内腔刷涂或喷涂防锈油,外面再加密封保护。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chinaweiyue.com/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前面,深知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您的成功与发展,并把这一理念贯穿于本公司从设计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公司效益,降低成本。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满意的产品。

 

详询可登陆我们的官网http://www.chinaweiyue.com/或服务电话 15533753786

联系人:销售部邓女士竭诚为您服务!

 

 

原文链接:http://weiyue0223.lingmov.com/news/itemid-54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长期不用铸铁平板该如何保养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