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责任有限公司

铸铁平台,铸铁平板,量具,机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阀门,铸件销售,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控制铸铁平板误差
新闻中心
如何控制铸铁平板误差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现在国内外大都选用节距法来检定铸铁平板作业面的平面度。这种办法实际上是以铸铁平台作业面上个别点检定的数据核算值作为整块铸铁平板的平面度差错。因为该检定方法受到检定手法及其数据处理办法等技能条件的约束,不行能对铸铁平台作业面做完好的检定,仍有部分方位(在大型铸铁平板上为部分面积)未检定,也就无法对铸铁平板作业面全貌做出客观和翔实的描述。

三面互研法,不仅是铸铁平台传统的加工办法,而且也是铸铁平台常用的查验办法。在铸铁平板的制造和修补过程中,因为材质的硬度和均匀性、温度改变、刮制技能、合研的稳定性、研磨力的散布以及研磨剂的质量和别的因素影响,都会使铸铁平板发生不一样的错误。尤其是铸铁平板在大幅度的翻转互研过程中,变形都是有可能的,也没有什么办法是可以完全避免的。当我们使用比较小铸铁平板或宽面的铸铁平尺作为合研检具时.铸铁平板、铸铁平尺尺度过小,就会使施力不稳定、不均匀,使外表不平坦;铸铁平板、铸铁平尺尺度过大,则会使铸铁平板变形。考虑到运用中铸铁平板的部分磨损及修后铸铁平板的不均匀性,部分差错的操控更有必要。

威岳机械http://www.chinaweiyue.com/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狠抓质量管理,突出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本着团结、敬业、信誉、创新、从精英团队塑造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提升。贯彻以客户为,扩大服务范围,除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外,同时注重售前服务,免费为用户在现场设计方案,完成图纸。保证了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服务。

详询可登陆我们的官网http://www.chinaweiyue.com/

联系人:销售部邓女士 15533753786竭诚为您服务!

原文链接:http://weiyue0223.lingmov.com/news/itemid-54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控制铸铁平板误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