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责任有限公司

铸铁平台,铸铁平板,量具,机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阀门,铸件销售,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铁平台划线基准的操作
新闻中心
铸铁平台划线基准的操作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随着采购者对铸铁平台知识更详尽的了解,使用厂家往往更多把铸铁平台的使用标准和长期耐用、稳定作为采购准则。横竖槽平台铸件采用水泥砂铸造,材质为HT250,材质严格按GB9439-2010规定制作;铸件尺寸公差按GB6414-1999标准执行。

首先要先找出铸铁平台划线工件的基准是不是平面,可直接使用高度游标尺在划线平台上划线。如划线工件基准是基地平面,则应先将此基地平面找出,然后从基地平面动身,用高度游标尺划线。

划线找正又可分毛坯划线和光坯划线两种:

一、在光坯上做划线时,工件与铸铁平台的平面接触时,就是已经加工完成的基准面,不存在向毛坯划线那样的找正疑问。光坯划线应以加工的规划基准作为划线基准.

1、以两个相互笔直的平面为基准。

2、以一个平面与一个基地平面为基准。

3、以两个相互笔直的基地平面为基准

二、毛坯划线时基本上都是把它顶在三只千斤顶上,要先把毛坯给找正。毛坯找正的原则如下:

1、为了保证各个平面之间的间隔均为相同,可用划线盘将所有的平面找平,或把不加工面用直角尺找笔直。

2、如有好几个面不加工时,应以整体面积最大的不加工面找正,别的不加工外表均可参考,使遍地壁厚尽量均匀,孔与轮毂或凸台尽量同心。

3、如没有平面不做加工时,要以欲加工孔的毛坯和凸台的外形来进行铸铁平台的找正。

详询可登陆我们的官网http://www.chinaweiyue.com/或服务电话

联系人:销售部邓女士 15533753786竭诚为您服务!

 

原文链接:http://weiyue0223.lingmov.com/news/itemid-53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铁平台划线基准的操作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